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2024-03-22 11:53:00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3月18日,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教授 Jose M. Cruz、国际学生项目主任Jiajia CHEN访问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


上午,阿伯丁学院院长曾碧卿,党委副书记李丹凌,副院长柴少明、陈欢,信管专业陆柳杏博士等接待了Jose M. Cruz教授一行。阿伯丁学院副院长陈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国际合作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Jose M. Cruz教授介绍了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课程特色、研究生项目等。随后,柴少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和博士生项目拓展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互访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落实两校在商业分析与项目管理、金融科技、财务与企业风险管理研究生专业项目合作。会谈结束后,Jose M. Cruz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



下午Jose M. Cruz教授与阿伯丁学院学生在阿伯丁学院咖啡厅开展了小型交流会。交流会中, Cruz教授就学生关心的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学生学习科研情况,美国毕业生当前就业实习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介绍

7.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简称UCONN,是一所美国著名、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S NEWS国内排名第58名,该校被连续11年评选为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美国一级研究型公立大学,被众多学者誉为美国公立大学中的“常春藤”院校。

 

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商科排名常年处于全美前50,商科的专业分布在Storrs,Hartford,Stamford三个校区,其中Stamford校区临近纽约市,Hartford校区周边金融、保险公司林立,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发达的金融业使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在金融、管理等学科专业上具备优势,商业分析与项目管理排名全美第9,金融科技、企业风险管理排名全美27位。


文字:吴婧雅

图片:吴婧雅 凌正哲

编辑:丁浩斌

初审:陆柳杏

复审:陈欢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