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3-12-14 20:36:00

阿伯丁学院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12月7日,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我校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陈欢、办公室主任钟楠、学生代表詹仕权,阿伯丁大学国际学生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英方副院长Aladdin Ayesh、学术事务主任Gillian Mackintosh、国际合作关系主管Katja christie、国际项目高级会计Scott Sinclair等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阿伯丁大学本科课程教学负责人Tryphon Lambrou等列席参会。会议由陈欢主持。

1.jpg

会上,中英双方首先审议通过了运行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纪要。随后,双方先后就上一次会议待办事项、2023/24招生录取与在读学生情况、财务情况、英方来华教学情况、机构升级变更计划、2024 年活动计划、教师发展计划、运行管理核心团队工作进展等议题逐项展开讨论与汇报。

 最后,吴剑丽作总结发言。她对双方运行管理团队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剑丽特别指出,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是教育部为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组织开展的重要工作。作为中英三大管理机制之一,运行管理委员会应充分发挥重要角色,高度重视2025年首次评估工作,提前谋划、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教育部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深化内涵发展,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2.png

撰稿:胡一婷

初审:钟楠

复审:陈欢

终审:吴剑丽、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