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2023-05-17 14:13:06

阿伯丁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2023年4月27日下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Staff-Student Liaison Committees,简称SSLCs)。英方教学副院长Aladdin Ayesh、本科教学负责人Tryphon Lambrou、英方教师代表Xiao Li、2021级、2022级专业11名学生代表线下参加会议,部分英方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Aladdin Ayesh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对英方教师表达深切问候,并分享本学期学习情况及学习心得。随后,学生代表围绕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师生互动等提出问题和建议,英方教师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每一个问题,并对此进行积极耐心地解答。对于部分尚未解决的问题,英方教师表示后续会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Aladdin Ayesh强调雅思考试成绩对于晋级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我,夯实专业知识。最后,Tryphon Lambrou对此次会议进行简短总结,并再次强调对学生们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重视,表示这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鼓励学生们应积极与任课老师保持沟通交流,保持对学习的热情,这样才有益于取得更好的学习成果。

阿伯丁学院始终秉承“一切为学生”的理念,定期召开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有效收集学生意见,对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学生学习体验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耿雯雯

       图片:耿雯雯

       初审:梁思衡

       复审:李  琦

       终审:沈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