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英方来华教师欢迎仪式

2023-05-12 10:58:12

阿伯丁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英方来华教师欢迎仪式

5月8日上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英方来华教师欢迎仪式。阿伯丁大学国际学生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与教师代表Jari Korhonen、Tatiana Gladkikh、Ruizhe Li、Tianhong Dai,阿伯丁学院教学副院长沈映珊、行政副院长陈欢以及办公室人员出席欢迎仪式。活动在106活动空间举行,由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管(主持工作)李琦主持。

1.jpg

沈映珊首先代表学院对英方来华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本学期英方教师分批来华现场教学,这对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课堂体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英方教师能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学院工作和生活环境中,遵循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开展课堂教学。

陈欢提到,中英双方团队共同制定了英方教师在华期间工作方案,中方提前协调各方落实教学活动安排、后勤保障服务事宜,精心设计教师交流研讨会、学术讲座、学生活动、文化体验参观等系列活动,为英方教师团队在学院开展高质量的课程教学与学术交流做好支持与服务。

Harminder Battu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是阿伯丁大学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国外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合作至今已达16年之久,友谊深厚,国际化办学理念一致。双方的教学团队及管理团队配合默契,工作开展高效有序。阿伯丁大学两批来华教学的老师都对在华南师大的教学及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以及教学支持表示非常满意。

2(1).jpg

学院办公室主任钟楠从管理团队人员、校园环境配套、在华期间活动、日常生活指引等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介绍,从而帮助英方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中英双方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友好。

3(1).jpg

此次欢迎仪式旨在帮助英方来华教师全面了解我校与阿伯丁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其尽快开展课堂教学并融入学院办学工作奠定基础,从而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教学体验。

4(1).jpg


撰稿:胡一婷

初审:钟楠

复审:陈欢

终审:吴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