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伯丁学院赴华农都柏林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2023-04-27 15:21:16

我校阿伯丁学院赴华农都柏林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内涵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简称“阿伯丁学院”)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柴少明、副院长陈欢与办公室相关人员于4月21日赴华南农业大学广州都柏林国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简称“都柏林国际学院”)调研交流。

2.jpg

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冯立新、副院长郝刚及中外合作办公室(英语教学中心)主任魏旭娇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郝刚代表都柏林国际学院对我院调研团表示欢迎,魏旭娇介绍了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学现状以及主要成绩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机制体制、引进课程、师资建设、质量保障、语言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3.jpg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访,学习借鉴双方各自先进做法,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1.jpg

撰稿:李琦

审核:钟楠

终审: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