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西塔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2023-04-27 14:34:24

西南大学西塔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4月25日上午,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陈欢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吴剑丽与张长海对西塔学院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会上,张长海首先就阿伯丁学院的创办历程、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管理架构、质量保障、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介绍。西塔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强重点就西塔学院办学模式、运行管理、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分享。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机制体制、引进课程、师资建设、质量保障、语言教学、学生管理、海外升学等方面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1.jpg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访,积极分享并学习借鉴各自办学特色,拓宽办学思路,创新办学举措,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范骏威

审核:钟楠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