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4-21 16:58:26

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部署,4月20日上午,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长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1114252(1).jpg

会上,张长海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张长海指出,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折不扣贯彻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结合学院当前的发展实际,要践行“三个务求”,务求与实践相结合,务求于自身职责相结合,务求实效建新功。

会上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部署和要求进行了传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阿伯丁学院全面展开,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院师生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