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2023-04-20 09:20:01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4月1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以下简称“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副院长孙恩昌一行六人来访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沈映珊、柴少明、陈欢以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张长海首先代表学院对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重点就阿伯丁学院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质量保障、管理架构、党建工作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张长海指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2.jpg

吴文英对阿伯丁学院的接待与分享表示感谢,对阿伯丁学院自开办以来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随后分享了北工大-都柏林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管理机制体制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吴文英指出,阿伯丁学院国际办学氛围浓厚,中英管理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守正创新,对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下一步的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3.jpg

会上,双方还就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升学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一行参观了ABD咖啡厅、学生创新空间、自主学习空间等办学办公场地。

4.jpg

撰稿:吴婧雅

初审:钟楠

复审:陈欢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