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2022-12-13 08:41:51

 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12月9日,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中英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我校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教学副院长沈映珊、行政副院长陈欢、办公室主任钟楠、学生代表廖若凡,阿伯丁大学国际学生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英方副院长Tryphon Lambrou、数字与信息服务主任Brian Henderson、学术事务主任Gillian Mackintosh、人力资源主任Debbie Dyker、对外事务主任Jenny Fernandes、国际项目高级会计Scott Sinclair、国际合作关系主管Katja Christie等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列席参会。会议由Harminder Battu主持。

1.jpg

      会上,中英双方先后重点就招生与财务、教师招聘、英方教师来华授课、教学角色职责、实验室共建、教师发展培训等六项议题进行汇报与探讨,还审议通过了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纪要,最后汇报了运行管理核心团队近半年来的工作总结。中英双方通过此次会议就学院运行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在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23年工作发展规划,为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保障与基础。

2.png

      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Operation Management Team,简称OMT)由中方6人、英方8人及学生代表1人共同组成,对阿伯丁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负责,并代表联合管理委员会履行阿伯丁学院的行政职能。每学年至少召开两次会议,由中方或英方轮流召集和主持。为保证学院运行顺畅以及中英双方联合对学院的日常管理,还专门组建了运行管理核心团队(Core OMT),通过每周召开至少一次例会的机制,跟进落实学院运行管理各项事务。

 

      撰稿:徐嘉浚

      预审:胡一婷

      初审:钟楠

      复审:陈欢

      终审:吴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