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

2022-09-22 14:36:37

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

 

    9月19日,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在学院ABD Café咖啡厅举行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陈玉萍,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教学副院长沈映珊、行政副院长陈欢,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及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欢迎仪式由陈欢主持。

    陈玉萍代表学校人事处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以高质量人事人才工作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人事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时刻关注和关心每一位老师的成长和发展,努力为教职工创设更好的发展平台。

1.jpg

    吴剑丽介绍阿伯丁学院的筹建历程与办学情况。她欢迎新教师加入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大家庭,并鼓励老师们要把握中外双方文化及教育教学体系差异,融合与创新,及时转变角色,适应教学要求,有新担当、新作为,争取为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作出应有贡献。

2.jpg

    张长海就师德建设主题发表讲话。他强调,高校教师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守师德底线,潜心教书育人。

3.jpg

    陈欢汇报学院财务状况,随后就学院薪酬福利分配方案进行宣介解读,并解答相关疑问。最后,与会全体教职工进行投票表决。

4.jpg

    活动尾声,学院为新入职老师送上校徽和纪念礼物,勉励老师们要发扬华师“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争取早日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5.jpg

 6.jpg

    撰稿:徐嘉浚

    初审:胡一婷

    复审:钟  楠

    终审:陈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