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5 16:47:00

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暨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11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阿伯丁国联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并云参观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佛山市三水区红色地标—邓培故居。活动由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丹凌主持,国际联合学院及阿伯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张长海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张长海强调,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结合国际联合学院、阿伯丁学院的实际,科学施策,精准发力,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宣传片《邓培——领导广东铁路工人运动》,了解中国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佛山三水区革命英雄邓培的光辉事迹。随后,李丹凌带领党员们云参观邓培故居展馆,该展馆是佛山最具代表性的红色文化地标之一,生动深刻地展示了邓培14岁后投身革命、加入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当选中央执行委员会候补委员等重要历程。

微信图片_20220818164818.pn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践行伟大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国际联合学院及阿伯丁学院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