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开展云参观“三谭”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30 08:45:00

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开展云参观“三谭”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赓续“三谭”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党日活动,共同云参观佛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丹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9143951 (2).jpg

首先,李丹凌向党员们介绍了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和线上红色展馆的相关情况。展览馆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是为缅怀中国革命史上杰出人物、明城籍的民主革命家谭平山、谭植棠和谭天度而兴建的。她表示,学习革命“三谭”的事迹,不仅是为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也是立足于佛山办学,深入挖掘红色基因,宣传本地红色文化,更好地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接下来,党支部还将利用“互联网+”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培育网络文明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4372777.jpg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谭平山、谭植棠和谭天度三位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李丹凌带领党员们参观网上展馆,通过图文简介、音视频、全景VR等多样化内容,重温红色历史,回望历史瞬间。

活动后,支部党员还通过“佛山网上红色展馆”微信小程序,云参观并打卡更多红色地标,分享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发展老一辈革命家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将理想信念转化为践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行动自觉。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