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召开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2022-04-24 15:10:59

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召开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2022年次会议

      4月22日,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Operation Management Team,简称OMT)2022年第一次会议(总第2次)。我校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陈欢、办公室主任钟楠、学生代表周心仪,阿伯丁大学英方副院长Matthew Collinson、数字与信息服务主任Brian Henderson、人力资源主任Debbie Dyker、对外事务主任Jenny Fernandes、国际项目高级会计Scott Sinclair、国际学生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高级项目顾问Katja Christie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列席参会。会议由陈欢主持。

c87969599e5ff3da23619435d858832.png

      会议先后就2021年OMT会议纪要、运行管理核心团队(Core OMT)工作汇报、学生反馈机制、2022年招生与宣传计划、人才引进计划及工作进展、教学条件与网络服务支持情况、英方来华教师培训计划等7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其中两项议题进行了表决,为进一步优化机构运行管理,提高办学质量提供了基础与保障。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中英双校园”学习体验,双方还就建立学生日常交流机制、定期举办线上学术与文化讲座等2项提议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微信截图_20220424143730.png

    吴剑丽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运行管理委员会是发挥阿伯丁学院行政管理职能的重要组织,在科学决策、统筹监督、落实执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尽管疫情给教学和管理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但在双方团队高效务实的合作下,运行管理有条不紊,课堂教学有序开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共同构建阿伯丁学院科学、稳定、有效的运行管理和质量保障机制,争取早日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绩!

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由中方6人、英方8人及学生代表1人共同组成,对阿伯丁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负责,并代表联合管理委员会履行阿伯丁学院的行政职能。每学年至少召开两次会议,由中方或英方轮流召集和主持。为保证学院运行顺畅以及中英双方联合对学院的日常管理,还专门组建了运行管理核心团队(Core OMT),通过每周召开至少一次例会的机制,跟进落实学院运行管理各项事务。 

微信截图_202204241012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