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联合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19 16:36:44

我校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联合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1月16日下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联合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阿伯丁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联合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长海,阿伯丁学院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陈欢,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办公室主任钟楠,语言中心学术英语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事务办公室以及两个学院办公室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在南海校区行政楼102举行,由办公室主任钟楠主持。会上,张长海首先对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规划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长海、陈欢、李丹凌等3名党政领导干部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沈映珊进行述廉。领导们从德能勤绩廉等五大方面,重点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个人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与创新点、下一步工作规划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全体教职工对党政领导干部进行基层测评。

      接着,沈映珊、陈嘉玮、陈纪雪等3名教学科研人员分别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公共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度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个人自评。钟楠、范骏威分别作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个人自评,基层教职工对钟楠进行基层测评,党政领导干部分别对钟楠、范骏威进行领导测评。最后,两个学院6名非事业编制人员先后进行个人自评并参加年度考核测评。张长海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结合个人自评、同行互评、基层测评、领导测评等多方面的情况,由领导班子、教师考核评价工作小组进行综合评议,形成考核等次建议并进行公示复核。

2.jpg

      最后,张长海对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刻苦钻研的作风,汲取经验,摈弃不足,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有力地推进学院各块工作的高效运行,为学院办学质量的跨越式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兴华

        初审:胡一婷

        复审:钟楠

        终审:陈欢、李丹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