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阿伯丁学院立项2021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和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2022-01-17 11:35:10

华南师大阿伯丁学院立项2021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和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


根据《广东省本科高校“十四五”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荐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形式初审、学校评审及公示,共立项1个协同育人平台《中英新工科与交叉学科协同育人平台》和2个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交融研究—以阿伯丁学院人才培养中的质量保障建设与实践为例》《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新工科、交叉学科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学校公布立项项目通知.jpg

其中,《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新工科、交叉学科研究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被推选立项为2021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广东省厅.jpg

此次立项有利于学院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学生科研创新、学生升学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协同育人的建设与实践,加快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新工科与交叉学科研究型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