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阿伯丁学院部门工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

2021-12-22 15:36:45

华南师大阿伯丁学院部门工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


12月15日,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会议选举产生阿伯丁学院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其中沈映珊当选部门工会主席,钟楠、张浩、陈嘉玮当选部门工会委员,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教委员、福利委员、体育委员、女工委员和文娱委员。

image.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表示,阿伯丁学院是今年5月由教育部批复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校内新成立的教学科研机构,很多方面的工作都还在不断探索和理顺中。成立部门工会后,学院将继续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切实保障教职工权益,实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副院长、工会主席沈映珊感谢大家的信任与认可,并表示接下来将与工会委员们一起努力,切实为学院全体教工做好服务,让大家在学院充满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1222160453.jpg

据悉,阿伯丁学院部门工会目前由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共14名教工会员组成,未来将随着阿伯丁学院专任教师规模的扩大而不断壮大。


撰稿:钟楠

审稿:沈映珊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