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处来访我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工作

2021-12-08 17:04:38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处来访我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工作

 

12月7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国际交流与合作科廖赟、石璇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就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办学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校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陈欢及办公室主任钟楠参加调研会议。

张长海对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两校都在佛山市异地办学,在发展过程中面临许多共同的挑战和机遇,日后要加强互相交流借鉴。陈欢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质量保障、管理架构以及党建工作等六方面介绍了阿伯丁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分享了我院从申报、筹建到发展过程中的办学经验。

1.jpg

王宇晖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阿伯丁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引进资源丰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经验。随后,双方就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申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2.jpg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为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双方未来开展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徐嘉浚

初审:胡一婷

复审:钟楠

       终审: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