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召开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11-27 19:08:22

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召开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1月26日,我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以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校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陈欢、办公室主任钟楠、学生代表李岳桐,阿伯丁大学英方副院长Matthew Collinson、电子事务主任Brian Henderson、学术事务主任Gillian Mackintosh、对外事务主任Jenny Fernandes、国际项目高级会计Scott Sinclair、国际学生事务院长Harminder Battu、高级项目顾问Katja Christie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列席参会。会议由陈欢主持。

1.png

      会议先后就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成员与职责、引进课程模块教学模式、外方圣诞假期教学安排、2022年招生计划、英方副院长职责与驻华工作时长等议题进行审议与表决,均获得中英双方出席代表全票通过。随后还就年度财务与税收工作进展、学生意见反馈收集等议题进行交流,为接下来进一步理顺学院办学机制,稳步推进合作关系,提高办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27191745.jpg

3.png

4.jpeg

      吴剑丽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得益于中英双方运行管理团队前期紧密且高效的合作,阿伯丁学院首届生源质量位居全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前茅,开学后教学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办学特色逐步彰显。在过去半年中,双方核心管理团队(Core OMT)通过建立每周例会制度,对阿伯丁学院的办学管理机制、教学质量保障、学生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思考与深入研讨,成果显著。期望未来在运行管理团队中英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阿伯丁学院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绩!

      据悉,阿伯丁学院运行管理委员会由中方6人、英方8人及学生代表1人共同组成,对阿伯丁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负责,并代表联合管理委员会履行阿伯丁学院的行政职能。

   

      撰稿:叶学琳

      复审:钟楠

      终审: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