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邀请柴少明教授作“学者讲坛”第二讲

2021-11-24 16:35:24

阿伯丁学院邀请柴少明教授作“学者讲坛”第二讲


图片1.png

11月22日晚,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特邀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柴少明教授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209作阿伯丁学院“学者讲坛”第二讲,题为“全英课程学习策略”。讲座由辅导员范骏威主持,阿伯丁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了讲座。

图片2.png

柴少明首先介绍了全英课程的概念,以问卷调查形式了解同学们在全英课程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浅出地分析全英课程的要求和特点,介绍学术英语的课程特征与学习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全英课程的学习策略在实际学习场景中的应用,最后介绍了混合式学习方法。

图片3.png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如何获取英语学习资源、课上听不懂怎么办等疑问。柴少明结合自身多年教学和学习经验,给出具体且切实可行的学习建议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11124164137.jpg

        范骏威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将本次讲座内容学以致用。


        撰稿:黄展英

        图片:莫凡

        审稿:李琦

        终审:沈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