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党总支赴南海区丹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7:37:00

阿伯丁学院党总支赴南海区丹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南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康有为博物馆及南海氢能展示中心,在学习实践中加强知史爱国爱党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DSC03655.JPG

活动首站,全体党员参观了康有为博物馆、南海会馆与康有为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回顾“南海先生”睁眼看世界、致力寻求真理的跌宕人生,了解其“科教救亡”的教育思想,感悟其崇高的爱国主义思想,及传承至今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有为精神。馆内同时设有展览展示历代南海科举成就,令党员们更了解南海先贤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5133430.jpg

---DSC03673.jpg

DSC03702.JPG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位于仙湖氢谷的南海氢能展示中心,展馆以能源科普厅、背景规划厅、应用体验厅等多个展区,综合利用科学手段、互动感强的方式解读氢能科技。全体党员更深入认识氢能产业和氢能社会,明确了构建产学研融合创新体系,为科技创新提供强大人才支撑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16101007.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南海区的历史文化传承、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更加了解,深刻感受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为祖国培养高科技人才的历史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有为,为新时代学校学院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