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连队荣获校学生军训“标兵连队”称号

2021-09-29 11:24:00

阿伯丁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连队荣获校学生军训“标兵连队”称号

2021年9月2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南海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华南师范大学军训三团全体受训学生接受检阅。华南师范大学军训师师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军训师三团团长夏菁上尉,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等领导出席本次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图片1.png

在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中,我院新生军训连队(三团五连)刻苦训练,奋勇争先。最终在本次军训中斩获“标兵连队”称号,作为阿伯丁学院的首届学生,能够取得这份荣誉令人激动。连队在各单项的评比中也成果喜人,分别获得宣传报道评比第一名、队列评比第二名、内务评比第三名、作风纪律评比第三名、阅兵方队第三名。此外,五连指导员范骏威老师荣获“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其中郭霖蓉同学荣获“军训标兵”称号,周心仪、梁智祺、邓晓彤、廖若凡、刘星原等9位同学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2.png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学院开办首年,阿伯丁学院的喜人成绩与学院领导、老师和教官的悉心指导、兼班兼助的关心陪伴是分不开的。军训期间,党总支书记张长海、辅导员范骏威及各班兼班兼助多次到训练场慰问关心教官和同学们,犹如炎炎夏日中阵阵清风,让同学们感受到别样的清凉。

图片3.png

少年自有凌云志,华师学子展宏图。至此,为期十四天的军训至此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阿伯丁学院的首届学生将以军训作为青春新起点,从这里启航,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担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图片4.png


撰稿:张嘉祺

图片来源:张嘉祺 石苑君 曾素彤 王植培

初审:范骏威

复审:钟楠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