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2021-09-23 13:39:00

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纪律意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发展,9月15日下午,华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阿伯丁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WechatIMG14.jpeg

党总支书记张长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有关会议精神,明确要求把学习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全过程,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全过程,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全过程。随后,张长海以“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围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前四个专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对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和导学。张长海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与会党员结合新学期工作与岗位职责,围绕专题作学习研讨与发言,切实推动了理论学习与新学期工作、干部师生政治思想建设紧密结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WechatIMG13.jpeg

同日下午,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丹凌主持。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和纪律学习情况,畅谈感悟体会和思想认识,并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深刻反思。组织生活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使纪律学习教育成为推动阿伯丁学院工作风气养成的重要契机。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受触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三个增强”,一是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的主动性;二是增强党纪政纪法纪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防线;三是增强以生为本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实干笃行的内生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