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22 11:05:00

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5日下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第一届委员和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长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13157.jpg

会议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6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李丹凌担任支部书记、陈欢担任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其中,钟楠担任纪律委员,范骏威担任组织委员,李琦担任青年委员,叶学琳担任宣传委员。支委们就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李丹凌鼓励支部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地投入党组织生活和工作,共同构建支部大家庭。

20210918113332.jpg

未来,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丰富各项组织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以积极的态度不断吸收和发展年轻党员,为阿伯丁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支部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