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大学为我校阿伯丁学院及相关专业学院开展中外教师交流培训

2021-09-07 19:38:00

阿伯丁大学为我校阿伯丁学院及相关专业学院开展中外教师交流培训


为提高各专业学院专业教师和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管理人员对阿伯丁大学的相关教育教学政策的理解,阿伯丁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于2021年8月30日至9月3日通过Blackboard Collaborate线上平台,开展阿伯丁学院中外教师交流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816.jpg

出席此次交流培训活动的英方代表包括:阿伯丁大学副校长Ruth Taylor、学术事务和在线教育主任Gillian Mackintosh、阿伯丁学院英方副院长Matthew Collinson、助理教务长Emma Hay、教师发展中心Joy Perkins、Catherine Ogilvie、Mary Pryor和 Aaron Thom 8人;中方代表包括:阿伯丁学院副院长沈映珊、副院长陈欢、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刘海、张金区、马文俊、李淑琦、魏金辉,软件学院专业教师杨欢、李景聪,经管学院专业教师邓伟伟、胡斌,阿伯丁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外事秘书等16人。

此次培训的内容重点围绕阿伯丁大学教学和学习、课程评估和反馈、线上教学资源、教育政策、教学质量保障、学术诚信等内容展开,培训期间中外方对内容讨论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825.png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83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93835.png

据悉,阿伯丁学院2021年共录取204人,其中人工智能专业61人,软件工程专业82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61人。为协助阿伯丁大学教师做好2021-2022学年引进课程教学工作,中方专业教师作为阿伯丁大学认定的荣誉教师,可共享外方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