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阿伯丁学院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4-03-21 11:43:00

关于2024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阿伯丁学院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评选办法》(华师〔2020〕45号),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评审小组初审,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依据学生现实表现,拟推荐2021级软件工程(中外合作)专业邓雅文同学参评2024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具体信息如下:

 

姓名

年级

专业

邓雅文

2021级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5日)。如对公示存在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通过信函、电话或来访形式向学院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0757-86636891,佛山校区南海校园行政楼207A,阿伯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