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06 18:17:00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6月28日下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佛山校区南海校园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长海研究员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引领并与中外合作办学适应的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和学生管理体系之优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语言教学改革与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本科教学融合方式方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费分配制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运行及管理”围绕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班子成员还报告了调研成果转化情况,以及下一步各自分管领域的改革举措。

张长海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形成学院新的改革举措和新的管理制度,与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学院重点领域的改革,争取早日将阿伯丁学院建成国内知名、具有品牌效应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撰稿:叶学琳

初审:范骏威

复审:梁思衡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