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拟推荐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人选的公示

2023-03-17 11:12:25

关于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拟推荐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人选的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评选办法》(华师〔2020〕45号)、《关于评选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的通知》相关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十佳砺儒学子”“十佳鸿鹄学子”评审小组讨论等程序,拟推荐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廖若凡同学为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砺儒学子”候选人,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黄多米同学为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鸿鹄学子”候选人。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年级

专业

学生姓名

拟推荐类别

1

2021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

廖若凡

十佳砺儒学子

2

2021

人工智能(中外合作)

黄多米

十佳鸿鹄学子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1日)。如对公示存在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通过信函、电话或来访形式向学院反馈意见。

       联系人:范老师,联系电话:0757-86636891,阿伯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南海校园行政楼207A)。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