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招聘英语骨干教师公告

2023-03-01 15:06:29

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招聘英语骨干教师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发展势头迅猛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重点共建大学、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现有“三校区四校园”,包括广州校区石牌校园、大学城校园,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和汕尾校区滨海校园。其中佛山校区是学校与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南海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校区,校区以“新工科、交叉学科、国际化、研究型”为发展定位,致力于打造为本科人才培养特区、国际化办学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试验区、产学研合作示范区。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简称“阿伯丁学院”)位于华师佛山校区南海校园,现面向海内外竭诚选聘优秀英语骨干教师。

    一、招聘学院介绍

    阿伯丁学院是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联合创建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于2021年5月正式获教育部批复设立,是华南师范大学的教学科研单位。阿伯丁学院是我国首个开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学校和佛山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人工智能、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3个四年制本科专业,采取“4+0”“中外双注册”“中外双学位”培养模式。学院总体办学规模1200人,目前在读学生450余人。

    二、招聘需求

695321a2862488ee8aa8977ed5ca9a1c.png

    三、招聘条件待遇

    1. 引进条件

    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拥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学术领导能力,已取得国际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近五年科研成果丰富。

    2. 引进待遇

 (1)学校待遇。入编,工资待遇按国家、广东省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佛山校区待遇。佛山校区另补贴3万元/年;首期科研启动经费工科不超过10万元,其他学科不超过5万元。阿伯丁学院补贴另行面议。

 (3)其他福利。子女可按规定申请入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

    四、应聘材料提交

    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材料及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如:英语骨干教师+张三)。应聘材料包含:个人简历、近5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的相关业绩、所有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高校毕业生需附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教师资格证扫描件(如有)。
    五、联系人及方式
    胡老师,0757-86636850,aberdeen@scnu.edu.cn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各岗位招满即止,如遇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政策、规定发生调整,按新政策、规定执行。如英文翻译不准确,以中文原文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