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招聘行政事务与升学指导综合岗公告

2022-11-21 11:12:57

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招聘行政事务与升学指导综合岗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位于学校南海校区,是学校与英国阿伯丁大学通过双方优势资源整合,强强联手,合作共建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学校的教学科研单位之一,2021年5月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复设立。学院采取“4+0”“双注册”“中外双学位”培养模式,开办人工智能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等3个本科专业。学院办学规模1200人,目前在读学生452人。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院聘非事业编制行政事务与升学指导综合岗人员1名,具体安排如下:

      1. 招聘对象

      应届硕士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2. 岗位职责

     (1) 岗位名称:行政事务与升学指导综合岗

     (2)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办公室行政综合事务(人事、财务)、学生升学指导事务、教职工涉外证件办理、招生宣传、学生留学规划与指导、留学文书写作指导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3. 招聘条件

     (1) 热爱高校行政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组织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3) 擅长中英文文书,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4) 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与写作能力;

     (5) 有海外留学背景或高校国际项目工作经历者优先;

     (6) 具备丰富留学顾问/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4. 招聘流程

      报名: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2) 所需材料:

      ①《华南师范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② 个人简历

      ③ 所有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高校毕业者需附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④ 身份证扫描件

      ⑤ 报名表或简历提及的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等

      (3) 报名邮箱:aberdeen@scnu.edu.cn

      (4) 资格审查

      由阿伯丁学院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根据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与岗位的匹配度等作初步筛选。

      (5)综合考核

      采用现场“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满分100分计算,80分以上为良好,成绩不达良好者不予聘用。

      (6)聘用

      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若拟聘人员放弃聘用,可在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聘用。

       5. 管理待遇

      聘用人员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2〕78号)和其他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按照《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报名邮箱:aberdeen@scnu.edu.cn

      咨询电话:0757-86636850

      学院官网:http://abdn.scnu.edu.cn

      学院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行政楼阿伯丁学院100办公室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阿伯丁学院院聘非编人员报名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