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22-09-28 16:57:27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有关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要求以及我院奖学金评选细则,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评审小组讨论与院系评选会会议等程序,拟推荐廖若凡同学获得2022年国家奖学金;黄多米等2位同学获得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廖若凡、周倩怡(候补)

二、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黄多米、郑沛浜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9月30日)。如对公示人员存在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通过信函、电话或来访形式向学院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0757-86636891,南海校区行政楼207A)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