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联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2-09-26 19:33:00

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联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成果,9月22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观看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报告会。阿伯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在主会场参会,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设分会场,组织全体教工听取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会直播。

202209267fbd14.png

202209268a77ab.pn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作题为“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深刻剖析高校常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缺失、法纪意识淡薄、制度建设滞后、监管流于形式、不良风气影响、责任履行不力等方面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钟成材强调,全体教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重视法纪学习、规范权力运行、加强监督管理、认真履行责任、用好容错机制,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20220926c40be5.png

听取报告会后,阿伯丁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研讨,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结合各项学习成果及个人工作实际分享心得。张长海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坚守廉洁自律融入日常工作决策,把党的纪律转化为习惯和自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坚定政治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