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9-19 08:42:00

阿伯丁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9月14日上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长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6115004.jpg

在动员大会上,张长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并结合阿伯丁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作工作部署。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警示教育、分组学习研讨、网络考学、谈话提醒等形式,开展分众式、互动式、体验式和启发式教育。

接着,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