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17:49:00

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9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丹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5101115111.jpg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长海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强调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李丹凌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向支部党员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并指出加强支部委员分工、党建品牌特色创建、服务师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

随后,党员们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找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20315102418.jpg

最后,张长海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强调要把会议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成效。他要求,一是要按照要求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多关注学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三是加强分工,同时开展专题研究,向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做好创新建设。

本次会议对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国际联合学院和阿伯丁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