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阿伯丁学院调研指导

2021-12-02 19:13:00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阿伯丁学院调研指导


12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兴雷、副组长陈映林,组员曾观红、卢瑶一行四人到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开展调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阿伯丁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党总支书记张长海、阿伯丁国联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张长海主持会议并汇报阿伯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2.JPG

张长海并从“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情况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阿伯丁学院在获批筹办后坚持党的建设“三同步”,即党建工作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同步设置、党的工作同步开展,及特色党建品牌打造的工作亮点。

1-1.jpg

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张长海表示,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建议,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刻领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抓手,着眼群众需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撰稿:叶学琳

复审:李丹凌

终审:张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