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19 11:34:00

阿伯丁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19日下午,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长海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微信截图_20211119135259.png

会上,张长海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作为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根本遵循。

张长海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全会精神和《决议》为重点学习任务,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院办学工作中,要坚决把牢办学的社会主义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以教师为主体,加强合作模式、教学模式创新,以更大的勇气拓展合作,拓展优质资源汇聚渠道,敢于经常诊断学院发展的不足,不断凝练特色,建设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微信图片_20211122112955.jpg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将全会精神与学院自身工作充分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