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阿伯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21 17:14:35

华师阿伯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5日,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下简称“阿伯丁学院”)线上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学校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建伟教授授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党外代表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共80人参加学习。

图片 1.png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长海主持。他强调了本次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向大家介绍了主讲嘉宾周建伟教授,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领会。

周建伟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宣讲和分享,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的背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六个方面展开宣讲。周教授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也是分析和应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最后,周教授倡导阿伯丁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断和理论创新,全面系统把握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理性看待各方对二十大的评价。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张长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周建伟教授的宣讲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进行了深入介绍,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